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

今年來日股績效 稱冠亞股

今天的看新聞比較不一樣,僅節錄原文的第一段。

咦?只有只有一段的新聞,喬揚又想鬼扯什麼?答案是…告訴大家喬揚不只會挑香蕉/吃香蕉,居然還會挑出比較不爛的蘋果咧!
請見:兩則基金清算潮新聞

今年亞股表現可說是淒淒慘慘淒淒~有別於去年比誰漲得多,今年賠得少就是贏家。而先前一直沒能跟上漲勢的日股,今年卻是「相對強勢」。

如果喬揚是「喬揚亞太基金」的經理人,由於喬揚率先調高日股比重,喬揚亞太基金應該能優於大盤/勝過其他癟腳基金,喬揚將能領到大筆績效獎金,外加兩週長假到長灘島曬屁股。

是的,您沒聽錯,喬揚能拿到不少獎金,即便喬揚讓投資人的荷包縮水,但喬揚打敗了MSCI亞太指數/其他基金,喬揚基金公司仍會因為喬揚的「好表現」而核發大筆獎金給喬揚。很沒道理嗎?幫你賠了大錢,你卻仍得付錢供這些人揮霍?是的,就是這麼不合理。而這就是基金業一直在做的事,只是我們一直忽視,一再的縱容他們剝奪我們的血汗錢~

你/妳開始憤憤不平了嗎?該去哪裡找人洩憤呢?該怎麼抵制這些邪惡的基金公司呢?還請繼續收看喬揚筆記本,今後將「有一搭沒一搭」的為大家說明。~XD(謎之聲:喬揚你以為用「有一搭沒一搭」這句話,就能光明正大的拖稿了嗎? 喬揚:ㄟ…啊…這個…我想…大家辛苦了,大家辛苦了…)(如果您看不懂喬揚前面的這句回應,下面的短片將能解答您的疑問)



今年來日股績效 稱冠亞股
【經濟日報╱記者黃俊苔/台北報導】【2008/07/25 經濟日報】

若逐一檢視今年以來亞洲主要股市的表現,結果恐怕令人大吃一驚,日本竟然為今年以來表現最佳的亞洲股市。受惠於能源利用具效率性,通膨問題影響較低,東證一部指數僅下跌9.7%,為少數跌幅未破二位數的市場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