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

防毒軟體Avira Antivir Premium免費授權180天

先前曾經推薦朋友使用avira antivir(小紅傘),個人版可永久免費使用,且防毒能力優,系統資源使用量低,是一套優質的防毒軟體。但是…免費版的小紅傘有個缺點,無郵件pop3/smtp防護,亦無防止spyware的功能,防毒能力不夠全面。

如果想要擁有完整功能的antivir呢?除了掏出19.95歐元購買之外,也可以參加avira的促銷活動取得。avira近期和vnu合作推出送免費使用6個月的序號,申請辦法相當容易,只要至下列網頁填寫姓名、e-mail、國別即可。
https://license.avira.com/en/promotion-t0q1aatr05zwftftgnqr

填寫完後,avira會寄一封信至您的信箱,附上180天期的合法授權檔(HBEDV.KEY),並且提供下載Antivir Premium的網址。下載完後即可安裝使用,在安裝Antivir Premium過程中,會要求提供授權檔,將路徑指向HBEDV.KEY即可。

antivir使用詳解(by 重灌狂人)
http://briian.com/?p=533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喬揚弟 :

好久不"見"(其實我們根本沒見過.哈哈).
進來可好?還是很忙吧?辛勤工作之外.也要
善待自己喔

佛列德 970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