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25日 星期三

58-武陵農場,我又來啦!

熟悉喬揚的人應該都曉得,喬揚對於出外旅遊,愛好山林勝過大海,而又以超過海拔一千公尺,林相整齊的山林為最。符合這樣的條件的地點之一,就是武陵農場。

武陵農場位於台中縣和平鄉,但由於中橫青山至德基路段現今仍未修復,從台中前往者必須由埔里-合歡山-梨山-武陵農 場路線迂迴前往,反倒是多條路線當中最耗時的。比較快的方式是由由台北-宜蘭-棲蘭-南山-武陵,或是花蓮-太魯閣-大禹嶺-梨山-武陵,以及桃園-三民 -巴陵-明池-棲蘭-南山-武陵。

這個地方的美麗,喬揚去年過年和喬兄已經拍了些照片給大家欣賞了(點我看照片)。前幾天,喬揚又去了一趟,再來些照片給大夥看看(點我看照片)。在這邊要特別感謝zoomr先生友情贊助Nikon D50相機一台,喬揚才能帶回點武陵的美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 是 簽 名 檔----------------------
喬揚的地圖日記: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user-103255.htm
喬揚的twitter:http://twitter.com/griffeyc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提供一些連結,有興趣的不妨看看~

武陵農場官方網站

林務局的介紹(不妨點"多媒體欣賞",看看美景)

某位網友拍的照片,值得一看

行遍天下月刊的報導

先前喬揚號召親友團時的文宣廣告

【新聞】消失20年 櫻花鉤吻鮭重返司界蘭溪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