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

吳岳老師抬槓

在網路上看到吳岳老師的人生、愛情、親情三談,覺得還蠻有意思,整理如下。

(btw, 在下不了解影片來源、提供者、以及提供者的用意。說不定這是置入性行銷云云,故還請看倌謹慎服用~)

吳岳老師談人生 part 1

吳岳談人生:「選你所愛,愛你所選。別被大人的錯誤觀念誤導,別再跟他們犯同樣的錯誤。人生目標不必然以錢、身份、地位為優先。該做的是仔細想想,你愛的是什麼?要的是什麼?然後以愛它的態度去執行」

吳岳老師談親情 part 1

吳岳談親情:「天下沒有不是的父母,沒有不愛子女的父母,沒有會背叛孩子的父母。父母是一個人最珍貴的資產之一,務必珍惜之,把握每個相處時刻,哪怕只是簡單的一句問候。」

吳岳老師談愛情 part 1

吳岳談愛情:「愛一個人,若失去對方便悔恨對方。那不是真正的愛對方,那是愛自己。若悔恨對方,那是把對方物化的表現,將其視為己有,因失去而悔恨。說穿了,那是愛自己,愛己之物。真正的愛是在失去對方後,還由衷的希望對方過得更好,並且協助他/她過得更好。」

1 則留言:

加菲 提到...

很棒
真的謝謝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