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

喬揚的長灘島(Boracay)紀實

喬揚的Boracay相片集

長灘島真是個渡假聖地,值得列入此生必去的旅遊景點。

有著全球排行前十,同時也是亞洲最美的海灘,景色優美不在話下。在上頭可以玩的很悠閒,也可以玩的很刺激;可以玩的很簡樸,也可以玩的很奢華。
 
浮潛、潛水跟一些水上活動都是世界級的水準。不玩水可以搭四輪驅動沙灘車攻島上最高山(Mt.Luho),俯瞰整個Boracay;也可以去逛大街,或是沙灘全身按摩、SPA,或是搭著帆船在海上閒晃,看風景;

費用也不高,最近我參加的旅行社在促銷。同樣的行程,團費加上稅兵險共1.8萬,比喬揚報名的時候便宜6千塊錢... Orz

最適合去的季節應該是雨季(6月到10月中)及歐美/中國大假之外的11月、3月、5月。 遊客少,氣候佳,旅遊品質好。

朋友啊?你還在等什麼?還不快點弄張機票,泳衣/泳褲帶上就可以出發了~

5 則留言:

喬揚(JoeYoung) 提到...

補充一下。

如果想自助行也不用擔心,喬揚認識了兩個駐地導遊,一個是台灣人,一個是中文流利的韓國人;

如有需要,喬揚可以請他們幫忙訂飯店、民宿,或是安排地陪。

所謂地陪,就是菲律賓小幫手。他們能幹嘛呢?能幫您搬行李,在您去海上玩的時候幫您看包包,在您口渴的時候幫您買飲料,在您想拍合照的時候幫您拍幾張。想去哪玩?沒問題。跟他說一聲就成,他能幫您張羅一切。

阿賓地陪,經濟實惠,您的最佳選擇~XD

喬揚(JoeYoung) 提到...

《我的行程》
前兩天大體上是團體行程。第三天是自由活動,也可以跟導遊走,或是找個地陪小弟幫忙帶路。第四天早上收拾一下就啟程返國了。

第一天坐華信航空約8點半的飛機到菲律賓Kalibo機場,約10點多降落。出關後再轉搭一個多小時的巴士到碼頭,再坐約15分鐘的船到長灘島,到島上約3點左右。

第二天大致上是團體行,安排釣魚、浮潛、貝殼沙灘、香蕉船、搭帆船看夕陽、星期五沙灘。以上活動皆無需另外支付費用,除非額外選擇參加自費活動。

第三天是自由活動,三餐包含於團費當中。其他的行程自行規劃/付費。可以去潛水、四驅沙灘車、SPA、沙灘按摩、逛街、打高爾夫球、划獨木舟…這天喬揚去玩四驅沙灘車(ATV)、划獨木舟、海邊游泳、沙灘按摩…

第四天早上收一收,東摸西摸一下就啟程了。大約下午兩點多抵達桃園機場~

以上,FYR~

喬揚(JoeYoung) 提到...

喬揚的長灘島Boracay之旅(人像版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boc&book=3
由於涉及肖像權,不便公開,故加設密碼。
密碼提示: 喬揚的本名翻成英文縮寫(大寫)。例:李大寶=LDB

江小昀 提到...

我今年過年有去喔。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!

匿名 提到...

想請您介紹長灘島的地陪 也想知道一天大概需花多少錢(地陪) 請問要怎麼跟您聯絡呢?

Vivian
下面是我的信箱
yoohoo566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