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

Impro(前普羅攝影器材行-器材租賃部(台中 鏡頭出租 相機出租)

2013/05/28 更新


2013/6/7 (五) 起攝辦 ( Impro ) 遷至台中市北區興進路 183號,電話變更為04-2360-6066



【更新】已於2011年6月更名為Impro,並搬遷至中友百貨周邊的益民商圈。為您提供更多元的服務,更寬敞舒適的空間,歡迎各位舊雨新知光臨。

電話:04--2225-4957
地址:台中市錦新街32-5號(位於益民商圈,由莒光新城對面的錦南街15號進入益民商圈之錦新北門後約15公尺處)
營業時間
星期一:15:00-21:00
星期二:公休
星期三 - 星期四:15:00-21:00
星期五 - 星期六:15:00-22:00
營業方式器材租賃採用預約制,預約和諮詢時間為每日10:00~22:00,請電洽04-2225-4957,非營業時間租賃也請電洽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喬揚的老哥-喬兄,近期開始了一個新的事業-「相機、鏡頭租賃服務」,身為兄弟的喬揚在這邊來跟大家做個推薦。
目前提供Nikon, Canon, Sony,LEICA以及Hasselblad租賃,在以專業著稱,立足大台中地區的「普羅攝影器材」為大家服務。什麼人適合來享用這項服務?一、想為了旅程/節慶/活動留下美好回憶;二、想測試一下自己該不該購進新器材;三、想尋求攝影諮詢,加強攝影技術;四、想嘗鮮,換換不同的裝備;五、想結交更多攝影同好;六、其他~XD。總之,不論您是誰,只要想親近攝影,千萬別錯過這項服務。來普羅坐坐,喝喝咖啡、帶個裝備回去把玩唄。


普羅攝影器材行:

地址40042 中市三民路三段52-1號
TEL:(04)2224-8856
租賃服務Email/MSN: procamera.rental@gmail.com
普羅租賃服務網址http://www.procamera.com.tw/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task=blogsection&id=5&Itemid=25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至普羅器材專業討論區提問
http://www.procamera.com.tw/forums/forumdisplay.php?f=38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9-06-19 補充
優質服務, 網友大好評! ^^
---《以下引用自canonfans》---
[好店] 推台中普羅的服務

上星期學校有活動,突然發現台中普羅有租賃業務,
所以就去租了一管「小白IS」來拍室內活動,
負責租賃業務的那位先生人超好的,
也不會因為我才剛入門而且只背450D就投以異樣的眼光,整個租賃過程超級輕鬆愉快,還的過程也不會囉嗦。
更重要的是!!!他還很大方的秀『哈蘇』的正片給我看,
哦!My God!那立體感真是讓人感動的無法言喻,
我看完的隔天還特地邀了太座大人再去一次,
他還是不厭其煩的跟太座大人介紹一次『哈蘇』
總之,普羅真的是間好店,
也許他們東西不是最便宜的,但那種服務態度值得稱許!
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